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何謂愛

有時我也很質疑自己從不懂得何謂愛
我就是永遠清醒,沒有對什麼特別投入過
有些人自小喜歡畫畫,有些人喜歡音樂
有些人在台上覓理想,有些人對祖雲達斯死心塌地
偏偏對所有事我也只可以說是不討厭
但也不特別喜歡,快做了三十年人卻沒有一件上心的事
而我又很肯定只有有心的人才會成功
我很想成功又偏偏無心,我們每晚都躲在被子裡談天
談生活談小時候談將來談理想,談到喉嚨乾涸頭也痛了
為什麼生活在你有這麼多可能性而在我卻是萬萬個不可以?
最後你總是睡得熟了,而我在苦惱一事無成又真的是我三十年人的寫照

嗯,其實今天不是想說這些
話說dream house被買了以後,我對著地圖一間一間屋子搜尋
今天話都無咁快我就找到第二dream
就好像給男人甩掉以後找第二個一定要比他好一樣
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夢想這家野,夠膽發就會有
生活總是充滿希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