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感激

1.
這裡的生活是關於發現和分享。昨天花園內那零九年第一朵小花綻開了,是紫色的。今天我們討論報紙說那個從沒有剪過手指甲的女人。午餐決定嘗試麥包夾朱古力餅。我發現了也不是這樣難吃,是我長大了懂得感恩,或是我對生活已經沒有要求。

2.
早上咱們交換起秘密來,我把最後的那一條秘密都拿出來了。剛好下午我做了一件小錯事,就為自己添了一條小小的新的秘密。本來沈甸甸的心情一下子開朗起來,我學到了,時刻安份和感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感激」你同小綺添啦!秘密!

meg said...

感激,不是光說了算的呀朋友。
記住你要打的電話,否則我們就要打我們要打的電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