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如果是夢還好

1.
一早醒來我睜著眼睛扮睡覺,故意錯過吃早飯的時間。反正一起床又是一天唔知做緊乜的日子。Well~其實我可以做乜呢?睡覺都可以發吓夢呀。坐在電腦前看兩小時電影,咀嚼一小時新聞再上同一個論壇,又在youtube重新愛上周華健林子祥。刀劍若夢,其實我,其實我,在哪?

2.
如果說一個人很簡單,那麼他說的是他想的,那麼所有的誤會都不是誤會了。那很好啊,我喜歡明目張膽。

他媽的。

3.
聽妹子說今期六合彩頭獎派彩先得嗰五十五萬,二獎有萬二。發生這樣事情的機會率和百年一遇的金額海嘯聞說是差不多的。雖然說有得中已經很好運,之但係儲了一世運來中一次六合彩頭獎,點解唔係幾千萬個隻呢?未中的還可以抱有希望,今次五十五萬的相信也不敢奢望中多一次。而且聽說中頭獎的多數有很多手尾跟,輕則破財消災,重則妻離子散。就是因為那五十五萬,你都咪話唔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