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作嘔作悶

今日第一日開始獨守空房,晨早五時多大家都醒了
他交代這樣那樣,求救電話是這是鎖匙公司電話……
一個人在家,我沒試過麼?
不如教我如何和人地個阿媽在家仲好啦
雖然我在這個in house apartment內,原則上沒人搔擾我
但總覺得成天給人盯著一樣,所以不可能整天著睡衣
或是整天膩在床上
唉,很累

又遲遲不願開那自學荷文的教材
一開不得了,有報警的衝動
我估我俾人呃左,well~ 我被人呃左呀!
那個x考試難到阿媽都唔認得
灰到震,再看那條介紹國家的片段
我以為大美國才這樣自負,彷彿看著一條賤男打JJ
我嘔心時他興奮,哪有這樣自戀的國家?
有空真的要給大家看看,那絕不是咱們富有中國特色的自戀可以媲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