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

以前同事A教落,得閒要俾啲危機佢
拿,我就不是有心俾啲危機佢的
睡前無聊大家在談天,我說嘿其實我在這裡沒有什麼作用啊
不如我回香港工作多兩年然後我們資金充裕就可以買靚屋結婚呢其實也沒什麼所謂啊我們有WEBCAM有EMAIL有MSN呢……
NO!
I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 to see if you are warm,
to feel you in my arms, to smell you.
I have reason to work, hav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smile, everyday.
You give me meaning.
今鋪真係食屎!

4 comments:

小土塵 said...

你今鋪真係食屎喇~~~不過是香的~哈

meg said...

望係咁望啦~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聽到這一番話,我一定會哭。
請教教我,是如何找到這樣一個好男人,浪漫情深,他就像小說中完美的男主角。
他好愛你呀。

meg said...

如何找到?
我想我是幾好運的吧

他也不是這麼好嘛
不過是我只記得著他的好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