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打好大風

那個radio man說今天會大風,果然
風大到 (都吹我唔yuk) 好像要吹倒一間屋子一樣
不難想像花草樹木會是怎樣的景象吧?
於是陽台外的花盆要搬入室內
這裡沒有香港的八號風球唔洗返工的事兒
公司沒說明,天掉下來也要上班去
這就是高福利的國家

早上練習單車,well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他老豆有些老人假
好似話56歲以上,每月有多兩日假
突然上來說不如俾啲驚喜marcel呢
嚇到人地心仔都跳左出黎
踏單車,秘密學踏單車
眼下,那個驚喜是給我的
二話不說就去買了單車,於是事情發展到今天
我明白二輪上的平衡是什麼回事了
但還未算是識踏,我最多走到兩三米就會倒下來
荷蘭咁平的國家我還嫌那些路未夠平
每次練習我都有種火都黎的感覺
點解要我俾啲驚喜marcel喎?!
然今早我想,就當為了我自己吧
踏單車應該挺好玩的,就這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