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瘋狂的世界

1.
這是個瘋狂的世界,sms可以傳送所有東西
包括實物,你在那邊說正在吃晚飯
烤肉呢,但我不在所以什麼也很難吃
於是我在紐約街頭收到你吃了一半的那碗飯
我吃了一塊烤肉,正想把它發回給你
說其實我正在陪你吃飯,同行友人都向著不遠處那大樓看
樓頂有個細路,五歲以下吧,很大個
正很努力把所有玩具放入那個和大棲一樣大的膠箱內
他也要搬家了吧,他的家珍也一件不可留
佢實俾佢老豆鬧死,路人一邊向上看著小孩,一邊說
我突然很想吃韓式烤肉,我們到了一個商業中心
在電梯內我們按了不同的樓層,第一次開門的時候我走了出去
友人問這有什麼吃的,我想吃韓式烤肉,我說
你們不想可以去別的地方
小二那八婆又真的拉了一行人離開
最後剩下的,是不知何解很落魄,心神彷彿而聽不到邪神小二說走的號令的danny
我們兩個走到接待前,兩位呀唔該
danny也許太落魄了,恤衫竟然垂到接待前的那碗湯內,都濕透了
後面突然來了一班淺藍運動衣深藍短褲的小學生
好彩jek,唔係有排等
再回頭時所有人都有座位除了我兩
咩料呀?我心想
於是我們就坐下了,就在接待前突然來了張兩座位的枱
枱面有典型韓式晚餐的格局,即是,好多野食!
我驚嘆不已之時發現,danny已經飲埋我碗湯
…………

2.
今日天氣,好極
一早陪人地阿媽拿了很多東西去,回收
荷蘭人很環保的,差不多每家都有太陽能的接收器
好天的時候,房內有個箱子的綠色燈會亮起
即是它正在儲電,他們說夏天可以儲很多電
分分鐘不用交電費
花園內的溫室,少少技巧,就將雨水很集中的收集起來
灌溉好用極了,垃圾分類是當然的了
吃完蘋果的皮和麵包屑會用來做肥料
好像,每樣東西都有點用
自我感覺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