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聖誕快樂!

先前說過十二月五日會慶祝荷蘭人的聖誕節
昨天他阿媽子已經在整餅,boter letter
如果不是加杏仁我會很喜歡的

今早新聞之後的天氣報告,大家都屏息靜待
當然啦,荷蘭喎,天氣喎
他媽子成日說的一句,you never know
最後,radio man說,今天天氣很好
預計沒有雨水,屋頂不會濕滑
禮物可以如期送到
我們都笑了,一個國家都在扮野
為了一班小朋友,不知他們什麼時候會聽新聞的嘛
做這裡的小朋友,你都咪話唔幸福

我忘了說,這裡很多賣肉(真係愛黎食個種)的店子
媽媽帶同小朋友去買東西,店主多數會請小朋友吃一兩塊火腿
那天兩老帶同我一起買香腸去

店主請了我吃兩片火腿……

所以,小朋友我今天當然有禮物


朱古力喎,有白有黑,聽說是好溫和的那種


又是朱古力喎,來自維也納的
有莫札特,我忍不住吃了兩粒
很濃郁的杏仁味呀,好驚(臭)呀
同事W你在哪裡?


又是朱古力喎,英文字母朱古力,這裡的人很喜歡
那些字是一首歌的歌詞


最後,都是朱古力喎,有XMAS OLD MAN


我也把一年才穿一次的聖誕襪拿了出來呢!

(我變了個好吃懶做的肥婆都是有原因的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嘩!肥到小腿都無埋......

meg said...

嘩, 我真係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