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邊度都有倫倫

今天,我感受到做細路的好處
天氣好到不得了,我睡至十時多
好極了,吃了個room service早餐後
我們決定去練單車,有成功感我自然想練多少少
不過我份人的心理質素不好,很衝動
未學行又想先學跑,所以挫折不斷

弄得一身污泥後回家就在廚房弄我們的lemonade
弄得一廚房不寧之後,我們又走去廳看報紙
之後當然是等吃午餐啦,然後,就拿拿臨閃出街走走
回來,喝一杯熱茶,吃一塊功克力

多好,像發夢一樣
倒亂後不用收拾殘局真好

更好的是,我的禮物包朱古力內發現有


倫倫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點解...................
我幻想到自己變左漫畫人物後,會有乜野樣喇!

meg said...

都幾好呀
好得細路歡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