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心酸的雜技

第一次去紅館,是小學時全校一起去看馬戲團
老虎大象獅子貴婦狗我都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中間休息時派甜筒
於是我一直認為紅館看秀中場休息是會派甜筒的
直到,再次踏足的時候才明白所有東西都要用錢買的
看付的是誰的鈔

今天一家大小去看馬戲/雜技
第二個表演是一個靚仔空中飛人
動作輕巧,音樂動人,如夢似幻的
我竟然,想喊,心都酸了,是真的
可能我還是記著只有窮等人家養不起子女才送他們去雜技團過唔係人過的生活然後在人前做能人所不能的的動作這些所謂事實吧
一日最衰都是馬戲/雜技團的歷史不好,或是我看得戲多
總之,我一點都不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