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Your smile is big enough!

1.


一早大家在分禮物,你一份我一份
大大力就在大家面前撕開
沖涼液洗頭水襪子皮帶冷衫雞蛋酒李錦記蠔油針線盒電鑽鐵釘較剪工具箱石頭燒電動牙刷朱古力火鍋晒衫架
全是生活所需的,沒什麼驚喜但真心快樂

晚上打邊爐,擔心兩老吃不慣
怎知他們說這是咱們的great success
好嘢~
沒有拍下兩老流晒口水的樣子
忙著感受,聖誕快樂

2.
話說今天亦同時是我們一周年的日子
不過一早商量過耶穌大晒,咱們的小事別提了
那說了就算嘛,不要提了

話說這裡很晚才天光,每天早上我醒來
總是很苦惱,為何永遠只有我一個醒來在four in the morning
帶回眼鏡望一望,才知實情已經八點幾喇

今早他天黑黑起床,我以為他去洗手間
於是我繼續睡啦,four in the morning嘛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晨早流流,歌聲悠揚,咩料呀?
怎知有條友拿了早餐到床邊,是飛碟和牛角包呀~
甜甜的吃完他想要一個吻,諗下先啦我說
於是他拿來了一封信,我平時份人也算夠冷血了
卻也感動到哭了,你好嘢呀你
我們會有無限個章節連載,他說
諗下先啦,我說,你看我把口幾硬?
於是他拿來了給我的朱古力火鍋

我想我真是應該去死
我是真的任何什麼都沒有準備的
我問他會失望嗎
No, your smile is big enough!

3.
更令人感動的是,你們必必蕉時都記得我
倫倫你真係飛池中襪,碧姬都是一個talented的經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