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天堂行

1.
一早出去踏單車(唔係練呀下)
今天大霧,他們叫這做low air
我們經過公園和木橋
樹在湖內也懶得動了,老豆說
在以前的冬天,河面會結冰
那就是一條長長的溜冰場
小路的一旁是草地,遠處一個個樹林
另一旁是水靜河面,陽光透過樹枝影入小路
在橋上看著對面的木橋,河流的轉角
大樹的氣根垂垂而下,不動
光影迷濛,我覺得好像去了天堂

2.
於是我又想起了你們
請你們一定要來
這個天堂不激動,溫和得像那些印象派的畫

3.
邊個學單車唔洗仆一野俾佢架?
今天就在馬路上仆了一野
合理,學會了小小就懶勁
最慘的是我條褲又太窄(或是我的小腿太粗壯)
於是大家不可以檢查我膝上的傷勢
耶~好痛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