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
今天有點忙,可以用忙這個字
我感覺很實在

一早幫手剪了些葡萄樹葉,為了掛上聖誕燈飾
今晚會試試,其實是很簡單的裝飾
不過我真是好驚那個聖誕old man公仔…
ugly old man!

下午試了媽子手車去她公司拿聖誕禮物
每次marcel泊車都要一點時間,前前後後試一試
他說泊得樣衰唔好喎
女人泊車,真係亂黎架
阿媽就把車子泊在兩個車位中間喇
難怪一氣過,頭也要回就可以下車啦

嘩,一大箱禮物呀
我們偷偷看了一些,有隻bear bear
(我想令呢個日子溫馨啲架,不過真係幾核突)
有很多洗頭水呀護髮素呀沖涼液呀……好多好多
她媽子在unilever做兼職的,大家不妨拿起家裡的各類清潔用品
基本上,都出自unilever
晚上食完飯,我們就會動工,看禮物
恭迎聖誕樹入屋,這幾天它都在室外花園
怕屋子會熱死它
明天,我們就會裝飾

我是看兒童快報大的,其實兒童周刊好像好一點
grand一點,厚一點,有趣一點的
不過兒童快報是隨快報附送的
兒童周刊要給錢買的,所以阿媽當然只給我兒童快報啦
裡面有小玲玲周記,有一期的故事教訓大家
一顆好的聖誕樹最緊要平衡
我明天就會親手弄一顆平衡的好聖誕樹出來

2.
今天想說的其實是,開始感受頭髮長頭膊頭喇
好開心啊
雖然看回相片,短髮好似適合我多一點
嗯~再看看啦

No comments: